Sunday 14 August 2011

我是不是很不重要?
我是不是很令人厌烦?
我是不是很令人讨厌?
我是不是很令人厌恶?
我是不是很不讨人喜好?
我是不是不值得被顾及?

我发现我可以被忽略。
我发现我可以被省略。
我发现我可以被忘记。
我发现我可以被遗忘。

其实,我并不介意这些。
可是,我有感受、感觉的。
我告诉我自己,是我自己想多或敏感了。
我也劝我自己,别想多啦,别太敏感啦。
可是今天,我的心再次被刺痛了。

当我难过的时候,上帝是我的聆听者。
当我失望的时候,上帝是我的聆听者。
当我失落的时候,上帝是我的聆听者。
当我心痛的时候,上帝是我的聆听者。
而且,我很想很想回家哦~~~
我不敢向人倾诉我的难过、失望、失落、心痛,怕因而被嫌烦,
也怕本来的不讨厌、不厌恶、不厌烦都变成讨厌、厌恶、厌烦。

当我被生气时,我不知情。
当我被不爽时,我不知情。
当我被讨厌时,我不知情。
当我不被喜欢时,我不知情。
反而还跟平常一样,开玩笑、嘻嘻哈哈。
我觉得自己很像白痴、猪头,可恶得不得了。

但是,我真的很好奇。
我到底做错了什么?
我到底说错了什么?
生气我,请告诉我原因好吗?
不爽我,请告诉我原因好吗?
讨厌我,请告诉我原因好吗?
不喜欢我,请告诉我原因好吗?

朋友们,我不完美。我为人、性格、态度、行事、作风或许都不好。
我不敢求原谅,或许我真的不值得被原谅。
可是,我想道歉。。。
针对一切的一切,对不起。。

我哪里做错的,请告诉我。
我哪里说错的,请告诉哦。
我会坦然接受。
我要知道我错在哪里,我才能够更改。
现在我不是特地卑贱我自己或装可怜。
而是我心里的问号找不到句号来代替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