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9 September 2011

清晨的心语

熬夜等于慢性自杀。。我清楚知道,可是我没有办法避免自己不熬夜。我没有临时抱佛脚,但是仍然还要熬夜。我很努力的争取睡眠的时间了,但是依然逃避不了熬夜。

三人组的课业+个人的两份课业。。同时在隔日都要交上。
我在等待组别课业的融合的当儿,我就去碰碰自己的个人课业。可是,等着。。等着。。等着。。时间已经要步入深夜了。。。。我焦急,忧虑,担心。。。我不想熬夜~
我多么希望早早结束组别课业,专心进入我的个人课业。
可是~~就是没有办法。。。
整理、排、对齐、修改、打印。。。。。我到凌晨三点才完成我的组别课业,完完整整地打印好出来。。

我的两个组员~
现在,课业完成了。。~很高兴跟你们合作。也期待以后还有合作的机会,不过希望不会撞上其他课业,呵呵~

p/s:现在是 清晨4.30。我仍然清醒。我不敢睡了,因为怕会睡过头~唯有找事情做,就飘上来blog这里诉诉心语~~呵呵!!早安啊,阿艳!!@@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