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9 April 2011

我的部落格

我的部落格“落成了”。。哈哈哈~

之前,我常常听到身边朋友说“部落格”、“blog”。。还真的不知道是什么来的。。
直到有一天,看到我的堂哥(华荃)写部落格。。看了他的文字,他的写作。。
我心痒痒。。我也想拥有一个可以记载、书写的空间。。哈哈。。
第一次,踏入部落格世界。。还蛮兴奋的,可是又有点害怕。。怕自己的文笔不好、可笑、丢人。。


这个部落格会不会时常更新?我不知道。。不确定。。
不过,我很肯定我会珍惜这一个部落格的存在。。
好好以文字记载下我的生活色彩。。

记录一下:我踏入部落格世界的时间>>2011年4月19日(或许部落格自己会记录,不清楚,不过还是记录一下。。以防万一部落格没记录,那么我的“部落格第一时间”——意义这么深重的时间不久没了吗?!。。。 >.<''')呵呵。。
看我部落格的朋友,请不要嘲笑我的“乡巴佬”性格,我不熟悉“部落格”的运作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