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0 April 2011

我们的主

我发现我真的是个笨蛋、愚蠢的人。。。
我想更新部落格,可是就是不懂怎么更新。。
不断地enter自己的部落格page,结果导致有11人的views,其实都是自己“view”的。。
丢不丢脸啊。。。

终于,我按了"sign in"。。。才发现原来是这样的。。
不过,没关系啦。。。不断地尝试与探索,学习嘛~就是这样的。。。嘻嘻。。(自我安慰中*~*)

受难节将要到来了。。
当年,耶稣为我们世人的罪,接受痛苦的折磨,并被钉在十字架上。。
他不曾犯任何错误。。可是他却得面对这样的刑罚。。
我们该想想。。我们才是那个犯罪的人,而被钉在十字架的人应当是我们。。。
而耶稣他成了我们的“代罪羔羊”。。
他拯救了我们。。流下了宝血,洗清我们的罪。。

上帝是这么的爱我们,赐下他的独生子来拯救我们。。
我们又是怎么爱回我们的上帝,我们的主呢?好好反省一下自己。。
我们不能口口声声说自己信主,而不活出基督的样子。。
我们不能经历了一丁点的考验,就句句埋怨、生气我们的主。。
我们不能因上帝会赦免我们的罪,而一而再再而三的重犯罪恶。。
我们不能只在面临困难或需要的时候,才寻找我们的主,而平日则“忘却”我们的主。。这根本就是“利用上帝”。。

上帝爱我们,我们要珍惜,也要爱回他。。
活出基督的样子、不做上帝不喜悦的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