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7 June 2011

最近

最近,常有一种很不舒服的感觉。
最近,常有一种很不踏实的感觉。
最近,常有一种很不安全的感觉。
最近,常有一种让人彷徨的感觉。

最近,心情如失控的方向盘。
最近,心情如天气那般无常。
最近,心情如断了线的风筝。
最近,心情如“rojak”般“rojak”。

我到底怎么了?
我在想什么?
我在烦什么?
我忧虑什么?

事业?没有事业啊·~
家人?一切安好啊~
学业?还没繁重啊~
感情?没有感情啊~
朋友?没有问题啊~
真是奇怪~~~

但愿这样的“感觉”和“心情”不长久~~祷告~祷告~祷告~

1 comment:

  1. 别怪我八卦,我承认我是偷听到这个部落格才找到这里来,呵呵。
    部落格,可以是一个记载自己的心情、心得的地方,看你怎么用。
    看到你的部落格,让我找回了当初自己为什么会写部落格的原因。
    毕竟,我已有许久没有更新了~
    部落格的复杂,是需要时间去摸索、探究的,我也是经历多年才慢慢会有今天的部落格~只要不灰心,其实部落格是蛮好玩的^^
    假如我们能够用部落格来宣扬主的话,见证主在我们身上做的一切,让其他读者看到了,或许会因此认识了主,这该多美好啊~
    加油哦,神爱你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