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0 July 2011

22岁的生日

原本还没打算这么早就更新我的部落格的。。
可是,乘着那份感动、欢喜、幸福的感觉,我忍不住跑来这里。。。
这是一个好特别的生日。。
我感觉到无形但强烈的爱。。。家人的爱、朋友的爱。。
爸爸特地买了猪肉回来烤。。
妈妈特地买了馄饨皮回来,让我能做自己最爱吃的馄饨。。
姐姐特地载我去买了蛋糕。。

二姐在我早上未起床之前替我盖被。。。
小小的动作,但是去让我感受到我是被爱的。。
一整整天里,看到爸爸、妈妈、姐姐们为那个烤肉活动而忙碌的时候,我真的看不下去。。因为我怕我会在他们面前忍不住泪~~我爱你们~~~很爱,很爱,很爱。。
晚上的时候,家人为我唱诵生日歌。。以前在我心里是一首普普通通的生日歌,却在当晚让我有不一样的感觉。。。
感谢主,赐给我那么爱我的家人~~

多多的祝福信息。。。
手机里传来牧师、老师、朋友的祝福信息。。
星期日,回到了学院,上网的时候。。。
哗。。。。上百个人在我面子书网面上留言祝福。。。
又冲来一份感动。。。发现我自己是被在乎、被关注、被爱的。。
回应留言回到我手酸,但是我很快乐,很幸福~~

傍晚,朋友们回到学院里来了。。。
又给我另外一份感动,惊喜~~
特别的礼物,特别的幸福,特别的爱。。
朋友们,谢谢你们。。
你们的心、你们的爱、你们的关怀。。。我感受到了。。
真的很惊喜。。。
我感动得不懂要说什么。。脸上挂着的就是“笑”。。。嘴里说的就是“谢谢你们”。。
真的很谢谢你们。。。我很高兴、很幸福、很快乐~~
很爱很爱你们。。。
感谢主,让我遇上了你们,让我认识了你们。。
愿主赐福于你们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