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2 April 2012

有的时候

行事~
有的时候,觉得自己很不错。高兴之余,心里会有少少的骄傲。

心态~
有的时候,觉得自己很矜持。坚持之余,心里会有少少的心虚。

作为~
有的时候,觉得自己很失败。难过之余,心里会有少少的愤怒。

待人~
有的时候,觉得自己很麻烦。自责之余,心里会有少少的无奈。

人际~
有的时候,觉得自己很多余。难过之余,心里会有少少的失望。

各种状况下~
有的时候,觉得自己很愚蠢。
有的时候,觉得自己很迟钝。
有的时候,觉得自己很丢人。
有的时候,觉得自己很没有用。
有的时候,觉得自己很不要脸。
有的时候,觉得自己很惹人厌。

此刻的我,很生气自己。
此刻的我,很讨厌自己。
此刻的我,很想骂自己。
此刻的我,很想打自己。
>_<'''

对不起上帝,你爱我,但我没有好好疼爱自己。
对不起爸妈,你爱我,但我没有成为很棒的人。
对不起兄弟姐妹,你们爱我,但我却常给你们带来麻烦。
对不起猪朋狗友,你们很好,但我却常常对你们不客气。


*突然想写的这个帖子,其实心里哽咽着,眼眶里藏住泪。说不出什么事,就莫名其妙感到难过~我不想说自己有多可怜,反而自己是何等的悲哀啊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